喀什农产品在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节上再获市民青睐

2018-06-14 09:50:18|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在最近开幕的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节上,“双线九进·喀什特产”馆里销售的农产品再次受到了前来参观的上海市民的青睐。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前来参观的市民在特产馆里购买了大量包装精美的新疆切糕、馕、鹰嘴豆、野生黑枸杞、罗布麻茶、玫瑰花茶、蜂蜜、蜜瓜、巴旦木、小白杏等具有新疆特色的农产品。来自静安区的徐先生捧着刚刚购买的农产品对记者说:“以前就听说有一个“双线九进·喀什农产品进上海”活动,但是由于工作关系一直没有到现场看过。这次听说又有类似活动了,就到现场来看看,没想到品种那么丰富,东西的质量也相当不错,价格也很亲民,所以就买了很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LOCAL201806131412000486863960292

  记者通过本次“双线九进·喀什特产”馆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本次活动是继年初双线九进·喀什年货节之后举办的第二场大型推广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前期积累的良好口碑,继续将来自新疆喀什原产地的优质农产品推介给上海市民和各大销售渠道商。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本次活动的不少农产品原料来自于上海援疆对口支援新疆喀什地区四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每位上海市民购买喀什特产馆的农产品都能为这些建档立卡贫困户增加收入,从而助力其早日脱贫致富。

  本次活动是在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协调和静安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巴楚分指挥部牵头组织对口援疆四县沪喀农产品产销合作联盟(喀什地区的巴楚县、莎车县、泽普县、叶城县等四个深度贫困县)的9家优质农产品企业共同实施。活动共组织了来自新疆喀什的干果类、生鲜类、茶饮类等产品近300吨投放到上海市场,有望取得2000万元左右的销售额。展会期间,吸引了上海等地各类渠道商、批发商前来与参展企业接洽,多浪河(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甘亩仑食品有限公司、疆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果业、上海艾山江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博十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凯威商贸上海有限公司现场签约额8740万,多家企业达成2-3年长期供销合作意向采购总额近6亿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LOCAL20180613141300011343211513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LOCAL201806131413000280773471265

  展会期间,上海援疆巴楚分指和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等销售渠道公司就喀什农产品在上海和华东地区的销售等工作,进行了接洽和会谈,达成下一步深入合作,共同做好农产品推广销售意向。

  现场还举行了“喀什好味道社区团购发布会”,喀什好味道社区团购网是一家专注于社区新零售运营的社群电商平台。通过直接对接上海对口援疆喀什四县特色农产品,自建物流配送体系,专业的社群运营团队。为客户提供低于市场价30%的团购产品,为社区合伙人赋能,构建全新高效的销售模式。 喀什好味道社区团购2018年从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节启动,将为上海对口支援四县农产品销售打开上海和全国的市场,进一步助力对口支援四县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上海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  程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