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上海”推介活动走进英国国际商务节

2018-06-13 13:35:43|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魅力上海”推介活动走进英国利物浦“2018国际商务节”诚邀更多外企来沪参加进口博览会

  正在英国利物浦举办的“2018国际商务节”,成为推介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新平台,上海市政府热忱邀请更多的外国企业抵沪参加进口博览会。

  在国际商务节期间,上海市政府外事办、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和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共同主办 “魅力上海”推介活动。伦敦时间6月12日,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利物浦市副市长葛瑞、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孙大立、2018国际商务节主席马思博以及参加国际商务节的各方代表,出席了在利物浦展览中心举行的“魅力上海”推介活动开幕式。许昆林向英国政要及工商界介绍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情况,透露目前已有64个国家正式确认参展,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700家企业签约参展。

  国际商务节“上海主题展区”丰富多彩,重点推介沪上商贸投资环境、展示上海科技创新成果。展会上,英国观众可以通过云技术,让1950亿超级像素“全景上海”的澎湃画卷在指尖舒展,感受上海传统与现代兼收并蓄的城市风貌。上海主题展区还运用AR技术 (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体验互动,在二维的平面上产生三维视觉效果,并吸引观众通过手机视+App扫描图片来观看视频,使英国观众如临其境地感受上海城市活力。

  国际商务节由英国首相办公室发起,是全球规模最大和首屈一指的成果展示及贸易投资活动之一,每两年在利物浦举行。2018国际商务节于今年6月12日至28日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