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小猪佩奇”主题乐园年底入沪

2018-06-06 08:44:3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全球首家“小猪佩奇”主题乐园年底入沪 专为学龄前儿童打造

  今年年底,大热的儿童动画片《小猪佩奇》将以室内家庭主题乐园形式跟公众见面。6月5日,默林娱乐集团与EntertainmentOne(简称eOne)宣布,全球首家室内家庭主题乐园———“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今年底在上海LCM置汇旭辉广场迎客,主题乐园将由小猪佩奇商标持有者eOne授权全球休闲行业巨头默林娱乐运营。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专为学龄前儿童打造,在这里,孩子们有机会在一系列独特场景中参与《小猪佩奇》的精彩活动,度过欢乐时光。动画片中各种色彩鲜艳的场景将精心重现,家长和孩子将同佩奇和她的朋友在熟悉的场景中探索互动,踏上一段难忘之旅。

  记者了解到,主题乐园内有十个趣味游戏区,可以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