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宋庆龄奖学金颁奖活动在沪举行

2018-06-01 09:56:23|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宋庆龄奖学金在沪颁发 是我国义务教育阶段唯一国家级奖学金,1532名中小学生获奖

  5月31日,第13届宋庆龄奖学金颁奖活动在中福会少年宫举行,本届共有1532名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获奖。中国福利会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教育部副部长、中国福利会副主席朱之文,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张恩迪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这些获奖学生有的心向祖国、志存高远,有的关注社会、热心公益,有的勤奋好学、全面发展,还有的逆境成才、自强不息,树立了一个个可亲、可信、可学的身边的榜样。第13届宋庆龄奖学金实践营为期5天,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获奖代表将参观宋庆龄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等人文、科普实践场所,相互交流,搭建友谊的桥梁。

  宋庆龄奖学金由国家教育部、中国福利会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主办,是我国义务教育阶段唯一的国家级奖学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