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陆家嘴金融城文化节1至3日举行

2018-06-04 09:25:11|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第12届陆家嘴金融城文化节启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说:第12届陆家嘴金融城文化节昨天在陆家嘴中心绿地启动。 徐网林摄影

       第12届陆家嘴金融城文化节6月1日在陆家嘴中心绿地启动。作为开幕活动的“金融宝贝欢乐趴”将连续三天在中心绿地举行,带领越来越多的白领家庭共同融入金融城大家庭。

       自2016年起,“欢乐趴”已发展成为区域标志性亲子文化活动。以“WE ARE FAMILY”为主题的2018“金融宝贝欢乐趴”特别设置了十大主题岛屿,汇聚“托马斯&朋友”“海底小纵队”“变形金刚”“小马宝莉”等众多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卡通形象,更有亲子运动、文化艺术体验等丰富环节,为宝贝们带来富有创造力的浸入式体验。

       作为区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文化活动,陆家嘴金融城文化节已步入2.0时代,在未来的1个月内,艺术、演绎、运动等10余项参与度高、反响热烈的系列活动将陆续亮相第12届陆家嘴金融城文化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