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中国菊花展览会“花落”上海

2018-05-31 11:25:23|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13届中国菊花展览会征集吉祥物 时隔15年再次“花落”上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

游客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赏花。

  据最新消息,作为我国最重要的菊花展览盛会——中国菊花展览会再次“花落”上海,第十三届中国菊花展览会将于建国70周年之际2019年10月在上海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35个省市代表团和近40家本地单位将齐聚申城,奉上一场规模宏大的菊花“盛宴”。即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徽和吉祥物,

  第十三届中国菊花展览会以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为主会场,方塔公园和秋霞圃等为分会场,花展主题为“菊耀盛世,璀璨中华”。在主会场共青森林公园,现场将分为室外展园类、标准展台及竞赛类、主题环境营造类等多个展示区域,其中室外展园和标准展台、竞赛类展区布展面积达到3万余平米,布置有近80个大型菊花立体造型,标准展台将集中展示菊花盆景、插花艺术以及品种菊等元素。同时主办方还在3个会场设立了塔菊、大立菊、悬崖菊、百菊赛等多个竞赛展区,从色彩搭配、菊艺比比赛、造型艺术、声光技术等方面,全面展示菊花的独特魅力。“以菊为媒,文化搭台,艺术融合”,通过展会促进上海菊花科研水平、栽培技术和文化发展。

  第十三届中国(上海)菊花展览会主办方即日起正式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全国菊花展会徽和吉祥物,并给予入围作品作者一定的现金和实物奖励,截稿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具体征集公告详见“上海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门户网站以及“新民网”、“绿色上海”、“上海花讯”、“上海共青森林公园”等官方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