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上海首店2018年底前迎客

2018-05-21 09:14:50|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老佛爷上海首店年底前迎客 落户陆家嘴中心L+MALL

  沪上居民又将迎来购物新体验。陆家嘴公司5月20日透露,家喻户晓的法国购物品牌———老佛爷百货已正式签约上海陆家嘴中心L+MALL,最晚将在今年11月开业,届时“上海购物”品牌将再添新亮色。

  上海陆家嘴商管公司总经理贾伟透露,作为唯一一个位于核心CBD区域的零售地产项目,陆家嘴L+MALL总面积14万平方米,地上11层,地下1层,约有300家商铺。从目前招商情况来看,40%是浦东首店、华东首店和上海首店。作为最大的主力店,老佛爷进驻面积达到2.31万平方米,约占整个商场15%的体量。据悉,老佛爷上海首店呈现出来的面貌与巴黎、北京有所不同,除了一些传统奢侈品牌外,老佛爷此次会把更多“首店”“首秀”引入中国,包括一些国内不多见的欧洲设计师品牌,呈现出更加年轻化、潮流化的状态。

  此外,百丽宫IMAX超级影院、Ole'全球最新形象店、Kpro上海首店也将入驻,与老佛爷百货一起为市民提供浦东首个“百货+商场”购物新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