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即将开幕

2018-04-13 09:40:06|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2018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即将开幕 最低票价80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

主办方供图

   2018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将于5月5日至5月23日在上海举行。今年主办方进一步创新改革惠民举措,以政府补贴为政策依托,市场化引导演出承办方合理制定票价,除原有80元公益票外,以封顶最高票价580元,主流亲民票价区间分布在180元至380元之间。

  据悉,本届现代戏剧谷分三大版块:名剧展演、市民剧场和壹戏剧大赏。名剧展演版块将在静安的六大剧院,分四大系列集中展演来自于八个国家的十七部三十六场中外名剧佳作。俄罗斯亚历山德琳娜大剧院将演绎戏剧大师贝尔托·布莱希特的同名剧作《大胆妈妈和她的孩子们》,日本国宝级戏剧大师铃木忠志携 SCOT 剧团带来的《特洛伊女人》,中国国家话剧院田沁鑫导演的明星版话剧《四世同堂》,齐齐哈尔市话剧团的大型原创话剧《萧红》等,都将亮相戏剧谷的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由宫晓东执导、孟冰编剧、改编自路遥同名小说的话剧《平凡的世界》,将作为开幕大戏登陆现代戏剧谷上海首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