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布2018年兵役执法检查通告

2018-04-02 10:55:1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和《上海市征兵工作条例》及其他有关规定,本市各级兵役执法部门于4月至5月对本市范围内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贯彻执行兵役法律法规情况实施检查。市政府征兵办公室昨天就有关事项发布了通告。

  通告指出,4月20日前,区征兵办、乡(镇、街道)武装部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区域内法人和其他组织完成自查;4月30日前,区征兵办完成普查;5月30日前,市征兵办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完成抽查。

  通告说,凡在本市范围内注册或生产经营的法人和其他组织,必须安排专人按照要求填报《法人和其他组织执行兵役法规自查情况报告表》。

  通告强调,市征兵办会同有关部门,对区、高等学校、规模以上用人单位依法开展兵役工作情况和公民、法人、其他组织依法履行兵役义务情况实施抽查,并作出通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