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征兵工作8月1日起全面展开

2017-08-01 09:08:53|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征兵工作8月1日起全面展开 优先批准高学历和应届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说:全市征兵工作会议举行。市征兵办供图

  上海市政府、警备区召开全市征兵工作会议7月31日下午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上海征兵工作将从8月1日起全面展开,将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

  会议明确,征集的男青年,为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

  同时,2017年已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及正在高等学校就学的学生,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也应当征集。中等职业学校中已完成专业课程学习、仅需再完成毕业实习或社会实践于2018年毕业的学生,可按照应届毕业生的条件标准进行征集。征集的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

  征集年龄,男青年为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女青年为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

  据悉,全市征兵工作从8月1日全面展开,9月2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