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彩绘达人 “画”说“两学一做”

2018-03-27 13:43: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近日,中建三局华东公司上海塘桥E20项目部、项目党支部联和复旦大学美术学院联合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彩绘活动。

【上海】【供稿】【图说上海】变身彩绘达人  “画”说“两学一做”

中建三局项目党员和美术生进行主题彩绘。

  项目生活区篮球场墙面成为这些“画家”们的画布,项目党员和美术生互相配合,生动地描绘出党旗、中建三局代表性工程和红色塔吊等美丽画面。随着最后一笔彩绘的完成,篮球场墙面焕然一新,成为生活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张博亚介绍,本次彩绘活动将企业文化与“两学一做”精神相结合,一方面旨在从视觉上改善项目办公环境,刷新项目形象,另一方面希望借机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支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帮助广大党员同志树立自觉、自主学习的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供稿 文/图 中建三局有限公司 编辑 彭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