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交警发布阿桃故事之交通文明伴我行

2018-03-23 10:43:05|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阿桃故事之交通文明伴我行:浦东交警发布交通安全宣传短剧

  “左示意、右示意,减减速、停停车,骑车不分神,停车要规范……”3月22日下午,一曲朗朗上口的交通文明骑行歌在中华艺术宫南广场上响了起来,吸引了不少游客的注意。“3.25”浦东新区交通安全宣传周启动暨《阿桃故事之交通文明伴我行》系列短剧首发仪式在此举行,蠢萌的卡通人偶阿桃走上舞台,与歌手们一起宣传交通文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图片来源:浦东交警

       即将到来的3月25日,恰逢全市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行动二周年及上海市新交规颁布实施一周年。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交通大整治,提升市民安全守法意识,营造交通文明宣传氛围,浦东交警与阿桃动漫工作室共同策划创作了《交通文明骑行歌》、《阿桃故事之交通文明伴我行》系列互联网短剧,用生动的剧情提升交通守法文明宣传的影响力、覆盖面。

       据了解,全市交通大整治以来,浦东全区逐步形成严管氛围;通过优化交通组织,联网信号灯路口1713个,建成导向车道可变路口16处,新区道路各类交通热点问题逐步得到改善。在活动现场,曙光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交通大整治以来,曙光医院接诊的交通事故抢救病人数量明显下降,从侧面反映出浦东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三下降”的喜人改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