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沪10号线豫园站出入口将调整

2018-03-02 10:27:21|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注意啦!元宵节沪地铁10号线豫园站出入口将调整

  3月2日就是元宵节了,元宵节豫园赏灯是上海的传统节目之一,想必不少市民会前去赏灯闹元宵。记者从上海地铁获悉,预计届时10号线豫园站将迎来出行大客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来源:上海地铁

  根据计划,元宵节期间高峰时段,车站将增派站务人员,同时,站厅中部及近3号口区域将增设3个应急售票窗口。如遇客流激增,车站还将采取分流、限流等措施,以确保安全,请乘客根据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出车站。

  10号线豫园站共有3个出入口:1、4号口位于人民路、河南南路口两侧;3号口位于河南路、福佑路路口。

  记者了解到,3月2日元宵节期间13:30-17:30,1号口只进不出,4号口只出不进。另外,如遇客流瞬时集中出行,出入口单进单出的时段或将延长及调整,提请乘客注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