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森林公园秋菊 冬梅同时绽放迎元宵

2018-03-01 09:30:20|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共青森林公园秋菊、冬梅、春水仙同时绽放迎元宵

  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花艺馆内,秋菊、冬梅、春水仙这分属三个时节的代表性花卉,在公园工作人员的培育下同期绽放,给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气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梅花(图片来源共青森林公园,下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菊花

  在公园花艺馆内,园方布置了30余种各色花卉,通过前期精心控制光照、温度和湿度等手段,配合先进的园艺养护技术,使本在秋季盛开的欧美小菊在立春时节也开得缤纷烂漫。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春水仙

  除了欧美小菊以外,现场还有数千株地栽洋水仙、万余株郁金香,硕果累累挂满枝头的金橘、颜色亮丽的五彩银柳以及满地栽植的角堇、报春花、石竹、四季樱草等时令草花,配合充满了浓浓年味的超大中国结和红灯笼,使整个展馆充满了春天的生机盎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