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部分科普馆春节“不打烊”等你“玩转”

2018-02-14 11:44:04|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部分科普馆春节“不打烊” 备好科学“年夜饭”等你“玩转”

  春节假期不仅可以走亲访友、游山玩水,到上海科普教育基地里转一转,不失为有新意有趣味的好去处。其中,上海科技馆、自然博物馆、天文博物馆、中医药博物馆等30多家科普场馆,早已备下丰盛的科普春节餐,等您来玩转科学。

  为确保“春节黄金周”安全平稳运行,上海科技馆和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将在节前进行设备设施大检修,届时闭馆4天。具体闭馆时间为:2018年2月12日(周一)至2月15日(除夕),其中,2月12日(周一)为正常闭馆日。春节黄金周期间,2月16日(初一)至2月21日(初六),上海科技馆和上海自然博物馆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15。

  根据以往数据分析与预测,初三与初四将是上海科技馆客流高峰期,初二至初五为上海自然博物馆客流高峰期。当科技馆的瞬时承载量达10800人、自博馆的瞬时承载量达5700人时,将启动临时限流预案。

  越来越受欢迎的上海天文台佘山科普教育基地除除夕当天闭馆外,年初一到初六正常开放。位于张江的中医药博物馆备好满满的草药百科,春节黄金周七天“不打烊”,每天9时至16时开放,团队参观需要提前预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