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迎来新年首个大客流

2018-02-12 14:46:56|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乐园迎来2018年首个大客流明天门票已经售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图说:上海迪士尼

  随着新春假期的临近和上海迪士尼乐园系列新春活动的推出,迪士尼乐园迎来了2018年首个大客流。2月11日,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2月12日(周一)的乐园门票已经售罄。

  11日晚间,上海迪士尼发布公告,为保证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体验,敬请注意:2月12日(周一)的乐园门票已经售罄。当天现场售票亭将停止销售所有门票类产品。

  去年春节假期,上海迪士尼乐园连续多日发布大客流公告。园方提醒,想前往乐园的游客,可以关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网站和手机应用程序(app)获取最新的票务信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其它景点包括迪士尼小镇等将照常对游客开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