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儿福院新春联欢会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2018-02-05 13:08:13|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安利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完成生态瓶制作

  2月2日,“蓝天下的至爱——歌声与微笑”2018儿福院新春联欢会在上海市儿童福利院拉开帷幕。

  2月2日下午,上海市儿童福利院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上海市慈善义工总队安利分队的20余名志愿者以及由团市委青年家园动员而来的创新社会组织的诸多成员,率先来到儿福院“设摊”,为这里的孤残儿童带来包括气球捏制、脸谱绘画、灯笼制作、热缩片制作、生态瓶制作、橄榄球体验等丰富有趣的小游戏。志愿者或是手把手、耐心细致地帮助孩子们完成手工制品,或是陪他们一起玩游戏。如同往年的新春联欢会,市领导夫人一行也来到儿福院玫瑰园,探望这里的孤残儿童并与他们亲切互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联欢会上,儿福院的孩子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葫芦丝吹奏、京剧联唱等表演,上海小荧星艺术团的小演员们则献上了舞蹈等节目。年夜饭开席前,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顾问余慧文、安利(中国)副总裁黄圣文、市领导夫人等嘉宾还与孤残儿童一起包汤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儿福院新春联欢会”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市精神文明办、市妇联共同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今年已是该活动第17次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