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资格赛打响 取胜是上港的唯一目标

2018-01-30 14:32:16|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亚冠资格赛明天打响!取胜是上港的唯一目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

图说:上港发布赛前海报 网络图

       1月30日19时35分,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来与泰国清莱联队的亚冠资格赛比赛,这是新帅佩雷拉执教上港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取得资格赛胜利是全队的唯一目标。

       29日上午,佩雷拉携新任队长胡尔克一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针对记者的提问,佩雷拉谈到了球队的一些变化,以及明天比赛的阵容情况,也评价了对手。

关于备战,佩雷拉说,“跟上个赛季相比,球队的基本阵容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但我为球队带来了全新的战术理念,经过过去一个多月的备战,我对球队的改造已经初见成效。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通过好的表现,成功晋级下一轮亚冠正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

图说:上港赛前训练中 官方图

  佩雷拉说:“对手(清莱联)很强,他们拥有好的教练和好的球员,尤其是外援。他们此前踢了很多比赛,还获得了超级杯冠军,总之,我们必须认真对待这个对手。”

主力右后卫石柯此前在热身赛中受伤,明天他是否会出场?佩雷拉表示:“石柯正在恢复中,明天能否上场,还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我们希望他能及时恢复。”

而清莱联主帅巴巴耶夫在另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底气十足地宣称:球队目标是进入亚冠正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4

图说:泰国清莱联队 网络图

      “我们淘汰了印尼劲旅,进入第三轮资格赛,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我们提前来到上海适应环境。与上港是首次交手,我们已经观看了他们在亚冠和中超联赛当中的比赛,毫无疑问,我们会积极盯防胡尔克以及其他球员。胡尔克是亚洲最优秀的外援,但是单靠他一人,这不是足球比赛。”

       巴巴耶夫甚至提到,以弱胜强的例子比比皆是,“足球世界中,以弱胜强的案例很多,所以我们全队都很放松,不被对手左右,相比上港,我们有我们的优势,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进入亚冠正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