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未来将深度打造人机生态模式

2018-01-30 14:48:24|来源:中国证券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中国证券网讯 美的集团近日接受了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等50余家机构调研时表示,美的近年来通过一系列的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相关产业整合,产业链日渐完善,人机协同布局也逐渐明晰。通过对业务的模式环节进行互联,对业务流程进行变革,美的实现了人与机器有机互动的“智能制造”。

  通过与库卡、高创等机器人巨头的合作,美的完成了在机器人本体生产、工业自动化方案、系统集成、以及智能物流等领域全面覆盖。美的全力协同推动库卡机器人业务快速增长,2017年上半年,库卡机器人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4.9%,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并持续获得新的订单资源,订单增长16%。在跨界合作方面,美的牵手众多企业,在医用机器人、智能家电、智慧社区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度打造人机生态。

  另外,美的还介绍了全国首家家装建材全屋家电体验馆在佛山的运营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