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园林董事长近百亿捐款保护濒危野生动物

2018-01-30 14:48:01|来源:中国证券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乔翔)东方园林董事长何巧女15亿美元(约96亿元人民币)捐款正传为佳话。据悉,何巧女此次捐款是为了保护中国和其它地方的濒危野生动物资源。不过,有接近公司的人士对中国证券网记者表示,何巧女的这一慈善行为早在2017年10月就被境外媒体报道过。

  据了解,何巧女所创立的北京巧女公益基金会关注的正是珍稀濒危物种的保护,积极建立城市生物多样性栖息地。而在成立之初,北京巧女公益基金会曾先后支持北京林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设立四大生态智库,还与众多慈善机构合作,在多个领域播撒下公益的种子,包括在教育和扶贫领域。

  此外,何巧女还和比尔•盖茨、瑞•达理欧、牛根生、叶庆均等五位中美慈善家联合倡议成立了深圳国际公益学院,致力于推进中国和世界慈善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