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收缴非法烟花爆竹4810箱

2018-01-19 13:03:3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沪警方收缴非法烟花爆竹4810箱 也收到市民上缴的“陈年”烟花

  自去年12月1日至今,上海公安机关共查处涉烟花爆竹案件76起,行政拘留14人,刑事拘留22人,收缴非法烟花爆竹4810箱。

  1月9日下午,崇明警方在前期持续侦查的基础上,并在市局消防总队等部门的配合下,于本区长兴地区一桔园内的临时房内查获各类非法烟花爆竹,共计1170箱,犯罪嫌疑人陈某等4人被成功抓获。

  除了定点清除,警方也常常收到市民上缴的“陈年”烟花。

  不过面对严打态势,仍有人妄图“险中求财”。

  1月15日,奉贤公安分局柘林派出所发现辖区市场里一家香烛店内正在销售假冒伪劣烟花爆竹。经民警仔细检查及清点,当场查获各类鞭炮高升3箱。经询问,该店经营负责人沈某交代了自己在未取得烟花爆竹销售许可的情况下,私自储存并售卖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奉贤警方表示,已与安检、消防、街道村镇一道联动,加强对辖区内综合市场进行定期排查,消除隐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