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警方高速道口连续抓获7名在逃人员

2018-01-16 09:12:2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说明:松江警方近期加大对道口入境、出境车辆和人员的查处

  “万万没想到,天寒地冻的半夜里,警察还在道口检查”。近日,有两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网上在逃人员在G60沪昆高速公路枫泾检查站落网。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新年期间社会面防控力度,确保交通出行安全有序,松江警方近期加大对道口入境、出境车辆和人员的查处。元旦以来,在枫泾道口检查站连续抓获7名在逃人员,其中5名试图逃窜入沪。

  1月9日凌晨1时30分,气温骤降到零下5度,寒潮让高速公路收费站进入了“冰冻模式”。枫泾检查站民警俞皓带领辅警正在对浙江驶往上海方向的车辆进行例行检查。1时50分,一辆牌号为湘A9W94G的小客车被拦停后驶入了车辆检查点,驾驶员周某下车后主动出示了证件,并非常“热情”地不断寻找话题与俞警官闲聊,而俞皓却注意到,坐在副驾驶的男子一声不吭,且神色慌张,似乎在刻意躲避盘查。在询问一些车辆基本情况时,他特意关注了这名副驾驶同行男子,并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但该男子以各种理由再三推诿,而驾驶员周某赶忙打圆场,常年在检查站工作的小俞觉得疑窦丛生,便与道口辅警共同将二人控制并带至检查站做进一步核实比对,结果发现两人均系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网上在逃人员。经警方调查取证,嫌疑人蒋某和周某试图趁着夜黑风高,从浙江逃往上海,刚驱车至道口就被民警现场抓获。

  据悉,1月上旬,松江交警已在枫泾检查站共查获了7名网上在逃人员。目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移交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处理。G60沪昆高速公路枫泾检查站被誉为上海的“西南铁关”,仅去年就有113名在逃人员落网,松江交警创造了连续8年在此抓逃破百的记录,这道“铁关”确保了人员车辆平稳畅通进出上海的西南大门,沪昆高速始终保持平安有序。

  G60沪昆高速公路枫泾检查站站长胡军华告诉记者:能够有如此大的收获,得益于道口检查站采用定点与机动岗位相结合的方式,民警四班两运转保障检查站24小时全天候时时有人把守。另外公安交警还运用多种技战法,加上科学设置待检查车辆行驶路线,硬隔离等措施,大幅减少了车辆规避检查的可能,提升了人员辨识效率和准确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