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沪青平公路嘉松公路跨线桥建成通车

2017-12-21 10:20:33|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刚刚,上海G318沪青平公路嘉松公路跨线桥建成通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图说:G318沪青平公路嘉松公路跨线桥鸟瞰图 来源/上海城投公路集团供图

  12月20日上午10时,由上海城投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G318沪青平公路嘉松公路跨线桥顺利通车。

  G318沪青平公路嘉松公路跨线桥工程,位于上海青浦区赵巷镇,西起许泾桥,东至方南路以西180米,全长约1.5千米。道路设置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新建主线跨线桥为双向4车道标准高架,跨过嘉松中路,全长约1500米;南北两侧各有一座辅道桥,桥梁全长约238.5米。

  G318沪青平公路是连接青浦和上海市区的一条东西向主要交通道路,嘉松公路也是一条南北向交通主干道。两公路交叉口距G50赵巷出口较近,周边为赵巷商业中心,有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米格天地和豪车汇广场等,道路交通压力大,特别在周末、假日拥堵严重。工程通车后,将有效化解周边道路的拥堵状况,改善附近居民交通出行条件,促进沿线的社会经济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