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商圈升级版”将现南京西路

2017-11-27 13:35:51|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日前举行的2017福布斯·静安南京路论坛传出信息,全新的“智慧商圈2.0版”将在南京西路商圈全面推开,依托大数据平台,实现政府基础主数据、三大运营商人流基站位置数据和消费者基础属性数据、银联POS消费数据、互联网舆情数据的汇聚。

  未来,这种“智慧”还将不断提升。据静安区商务委副主任赵坚介绍,最快在明年底,一种可供消费者在商圈购物时精准寻找目标,并提供购物、餐饮、休闲等多种消费模式集纳式服务的“智慧商圈升级版”将出现在南京西路。

  上海市商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朱桦透露,最新数据统计显示,静安区南京西路已入驻1800个国内外品牌,其中国际品牌占63%,本土品牌中既有年轻一代设计师创造的品牌,也有拥有文化积淀的中华老字号。今年前三季度,南京西路商圈销售额同比增长13.2%,增幅同比提高9.4个百分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