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沪武警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兴热潮

2017-11-13 15:04:0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图片说明:总队党委常委正在中共“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

  连日来,武警上海总队党委采取多种形式引领官兵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切实将大会精神落实到思想和行动统中,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军营落地生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图片说明:总队党委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

  鲜红的党旗指引前进的方向,铿锵的誓言宣告不渝的忠诚。武警上海总队党委分批组织师团职干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以看齐追随的政治自觉和锤炼党性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固信仰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武警上海总队党委还与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党委采取联组学习形式,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军地双方党委班子成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气象、新作为迎接新时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图片说明:武警上海总队党委与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党委联组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总队组织党的十九大代表、四支队参谋长张少锋下部队巡回宣讲大会精神,带动官兵切实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准确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三个维护”。总队着眼强化教育创新,将形势任务、职能使命、战斗精神等经常性教育结合起来,采取十九大代表宣讲导学、原原本本自学、部门集中研学、党日活动互学、浓厚氛围辅学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体会交流发言,发挥文化“六小阵地”熏陶作用,将党的理论最新成果融入政治环境布设,营造“时时受教育、处处在学习”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