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小舟 荡秋千 沪民宿新玩法你get了吗

2017-11-10 10:21:2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原标题:乘小舟、荡秋千、管家服务 上海民宿的新玩法你get了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来上海旅游,住五星酒店还是特色民宿?随着2017年全域旅游首次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民宿行业发展也迎来了黄金期。目前,上海正在打造“处处是景,时时宜游”的全新都市型全域旅游模式,“一宿一品一主人”的理念将为海内外游客带来别具特色的旅游体验。 目前上海首批特色试点民宿——位于浦东川沙的界龙村“谧舍”、新春村“馨庐”、连民村“宿予”经过三个月的试营业后于上月陆续开门迎客。从携程旅行网的预订数据来看,目前三家民宿预订火爆,节假日已呈现一房难求的景象,平均入住率达到70%以上。

  一条小河,几排人家。距离迪士尼不到2公里的川沙新春村,“馨庐”民宿就隐藏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