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21.5万平米“绿廊”开建

2017-10-27 09:55: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普陀21.5万平米“绿廊”开建!铜川路水产市场原址华丽变身!

       普陀区的各位,有好消息,真如“绿廊”启动建设啦!

  普陀区新闻办说:建设共分为三段,第一段从大渡河路到兰溪路,现已建成真如公园等绿地;第二段从兰溪路到曹杨路,现状为已关闭的铜川路水产市场;第三段为曹杨路到中宁路,虬江河和真如港的河道在此连通,计划再挖一条河,与真如港形成闭合水环,将红旗村打造成为一个“中环绿岛”。整个工程预计2019年建成。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长达6公里,总占地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的真如绿廊工程近日完成了全部设计,未来将成为贯穿整个真如的“中央公园”,预计将于2019年建成。

  1

  第一段从大渡河路到兰溪路,面积约7万平方米,现状为已建成的真如公园等绿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效果图/设计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已建成/实景图

       2

  第二段从兰溪路到曹杨路,现状为已关闭的铜川路水产市场,面积约7.5万平方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效果图/设计图

  3

  第三段为曹杨路到中宁路,面积约7万平方米。虬江河和真如港的河道在此连通,计划再挖一条河,与真如港形成闭合水环,将红旗村打造成为一个“中环绿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效果图/设计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建设图/施工图

  目前真如已经开通的有地铁11号线、7号线,正在修建的有地铁14号线、15号线。未来还将规划建设20号线,用不了多久,这里5条线路汇聚,可以说四通八达,出门皆是地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真如不仅有5条地铁汇聚,更有沪宁城际铁路上海西站,该站点同样集结了3条地铁线路(11号、15号、20号)以及长途客运,使得这里与沪宁沿线城市形成“一小时生活圈”。  (来源: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