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俏佳人》主演亮相上海

2017-10-16 09:38:35|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律政俏佳人》主演亮相上海 吉娃娃“小三”萌坏观众

  作为今年上汽·上海文化广场的年末大戏,百老汇原版音乐剧《律政俏佳人》即将于今年12月第一次来到中国。昨天下午(10月14日),剧中的4位主演玛丽斯、劳伦、艾米丽和伊尔达提前来到上海,亮相该剧的新闻发布会。玛丽斯与另外三位“闺蜜团”的扮演者现场演唱了剧中的金曲串烧,活力四射的歌舞瞬间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了剧中欢快又温情的闺蜜情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图说:百老汇原版音乐剧《律政俏佳人》4位女主演昨来沪 新民晚报 郭新洋 摄

  音乐剧《律政俏佳人》改编自同名电影,曾获托尼奖七项提名和奥利弗奖最佳音乐剧奖,讲述了由玛丽斯饰演的女主角艾莉·伍兹由只会打扮的“白富美”转变为金牌律师的成长历程。说到全剧最有趣的部分,玛丽斯认为是接近结尾的部分,女主角终于站到了法庭上,用智慧与法官和陪审团周旋,非常励志。其他几位闺蜜团成员都认为,她们最喜欢的是4个女孩之间的深厚友谊,当女主角遇到困难时,其他姐妹总是挺身而出,充满温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图说:女主演玛丽斯·费尔南德斯手捧小狗演员吉娃娃“小三” 新民晚报 郭新洋 摄

  除了金发碧眼的靓丽主演,剧中两只萌宠小狗演员也成为一大亮点。此次《律政俏佳人》中国巡演站的小狗演员均由上汽·上海文化广场海选后诞生,不管是样貌还是年龄,这两只狗狗都和百老汇的原版几乎一模一样。吉娃娃“Bruiser”(布鲁斯)的扮演者“小三”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嘉宾们根本无暇顾及主持人说了什么,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只才3个多月的吉娃娃。为了防止小狗演员在舞台上怯场,“小三”从众多狗狗演员中脱颖而出后立刻搬到了上汽·上海文化广场的办公室中,工作人员每天轮流抱它,带它一起观看了《法语音乐剧明星集锦音乐会》,之后还将带它看芭蕾舞等多种多样的演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说:活泼可爱的萌宠小狗演员吉娃娃“小三”首次亮相 新民晚报 郭新洋 摄

  发布会最后,玛丽斯与“小三”共同完成了剧中曲目《So Much Better》的表演,金发碧眼携手逗趣萌宠,吸引了现场无数闪光灯。而剧中另一位小狗“Rufus”(鲁弗斯)的扮演者“小七”已被送往上海马戏城,由专业的驯兽师进行训练,两个月后,它们将在音乐剧《律政俏佳人》的舞台上精彩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