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纸飞机的天空》将登陆上海

2017-10-12 09:42:3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欧阳震华、万绮雯主演的舞台剧《纸飞机的天空》将登陆上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主创人员

  由兰心大戏院出品,制作人李立群担纲制作,张翌担任执行制作人,陈文刚担纲编剧并导演,香港演员欧阳震华、万绮雯主演的舞台剧《纸飞机的天空》发布会近日在上海举行。剧中主演齐集现身现场,发布会上黄宗泽、苗侨伟、陶大宇、胡杏儿、黎耀祥、黄日华等在内的十余位香港明星通过VCR联手献上了对该戏的祝福。

  作为第三届上海国际喜剧节特邀剧目,舞台剧《纸飞机的天空》讲述了几个由初中开始相识,出来社会工作多年后仍友谊长存的好朋友,各自的命运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导演陈文刚

  从大律师余再春到高级督察陈小生,香港演员欧阳震华饰演的角色都很深入人心,承包了不少“80、90后”的童年记忆。舞台剧中,欧阳震华将出演性格鬼马,为人风趣幽默的律师Pan,粉丝通过舞台剧可回味他深入人心的律师形象。而曾在TVB剧中与之合作过的演员万绮雯将饰演他的妻子,一名精明且逻辑性强的法官。

  出品方表示:《纸飞机的天空》20场演出将全部用粤语对话,呈现原汁原味的香港韵味,满足广大观众对香港影视剧明星和香港文化的喜爱。此外,在舞台剧市场各类歌舞剧,幽默搞笑剧,情感写实剧等百花齐放的今天,《纸飞机的天空》也将作为《律政笑佳人》第一季,以耳目一新的"文艺喜剧"的形式登陆,幽默背后是脉脉温情,诠释全新的文艺+喜剧的舞台双响炮。

  据悉,作为欧阳震华德上海舞台剧首秀,该剧将于12月29日至2018年1月21日登陆上海兰心大戏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