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浦江夜”亮相外滩

2017-10-10 09:17:1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大师浦江夜西里奇和迪米特洛夫亮相外滩新地标“秀”球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西里奇和迪米特洛夫与两位上海的小朋友“切磋”球技。

  10月9日晚,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共同策划的“大师浦江夜”活动,在外滩金融中心BFC的复星艺术中心“数字空中花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邀请到了今年大师赛种子选手马林·西里奇和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与上海的少年网球爱好者在迷你球场展开了寓教于乐的网球互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两位小朋友获得了相关的纪念品,并与球星合影留念。

  “大师浦江夜”活动是赛事的传统官方活动,每年都邀请到世界网坛顶级球员在璀璨动人的黄浦江畔,展现网球技艺,同时体会上海城市魅力。自2011年这项活动开启至今,“大师浦江夜”不仅让赛事文化更多元,同时也让国际社会更多角度地了解上海,感受上海,受到了活动参与球员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西里奇和迪米特洛夫接受媒体采访。

  参加活动的两位球员表示,有机会和上海的小朋友们一边“切磋”球技,一边欣赏华丽的浦江夜景,这样的经历将成为他们毕生难忘的回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