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在沪启幕

2017-09-25 13:26:42|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第十三届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在沪启幕

  近日,第十三届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MEDTEC 2017)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多个医疗器械制造和研发等相关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品牌齐齐亮相。展会上,杜邦全球首发了最新的Tyvek 40L医疗包裝材料,这款新品更轻,透气性更好,在环氧乙烷(EO)和伽马辐射灭菌上表现卓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LOCAL201709242137000329415253334

  据介绍,这款针对医疗包装应用的全新规格Tyvek材料,旨在为较轻重量和较低风险的医疗器械提供更经济有效的包裝选择,该新品将首先在中国正式公开发售,并且计划陆续在亚洲其它国家、欧洲及北美上市。“作为Tyvek医疗包装产品家族新成员,Tyvek40L诠释了我们自始至终秉持的理念——让医疗包装变得更简单。”Tyvek医疗包装全球业务总监Margaret Pyers表示,“Tyvek40L这一突破性的产品,让用户能用更适合的材料来包装重量较轻和风险较低的医疗器械,尤其是在新兴的亚洲市场。我们始终致力于以创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并将在今后继续秉承这一品牌传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LOCAL201709242137000471864475729

  多年来,Tyvek凭借其优异防护性能,帮助保护全球数百万患者的健康,并且有效降低医疗服务机构的综合成本。作为医疗包装行业公认的典范,这种先进材料已经应用于几乎所有形式的无菌医疗包装和相关医药领域中。Tyvek40L延续了Tyvek系列的诸多优点,例如:即使在严酷环境下仍能具备低掉屑、洁净剥离、透气性和优秀的微生物屏障等性能;在搬运、运输和贮存过程中(即使在高湿度或严寒环境下)提供良好的物理防护;并且适应各种主要的灭菌方式。正是这些优点使Tyvek材料自1972年以来就成为了医疗包装的行业标杆。这款新品通过独创技术呈现特殊纹理,独特的外观也赋予包装更多的设计感和辨识度。与加强型医用纸相比,Tyvek40L也展现出更为优异的物理强度和透气性能。依托其较低的基重,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包装原材料的使用,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患免受感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