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新片本周扎堆上映 《王牌保镖》笑点多

2017-09-22 13:43:10|来源:扬子晚报|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744608212270874509

  也许因为国庆档期竞争太激烈,本周五竟然有18部新片扎堆,不过大多看起来质量堪忧。昨天上午,《王牌保镖》在南京幸福蓝海影城荔枝广场店举行了提前看片,这部动作喜剧电影由“死侍”瑞安·雷诺兹与“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共同主演,影片继承了“特工007”级别的枪战动作,节奏流畅又拳拳到肉,同时集合搞笑、爱情等元素。

  “最挤周五”竟有18部新片同天上映

  不少影院经理打开本周五的新片排片也是懵的,毕竟很多片子看起来就有点奇奇怪怪,《疯狂旅程》《魔都爱之十二星座》《娘子军传奇》《这一刻,我要世界看见》《青春24秒》《搞怪奇妙夜》等等。

  另外,动画电影ip开发也很频繁,这周还有一部动画片《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托马斯小火车系列还是挺受学龄前儿童喜欢的。据悉,里面云集了来自各国最优秀的火车头,包括来自印度的艾西娅,法国的艾迪安,美国的维尼和巴西的劳尔等。格外令中国小观众期待的是,头戴传统虎头帽的火车头勇宝也粉墨登场,将代表中国参加这场瞩目的铁路大赛。

  《天梯》看最会“玩火”的蔡国强

  不过纪录片《天梯:蔡国强的艺术》比较受期待,它去年在圣丹斯上映,评价不错。据悉,蔡国强是国际著名的表演艺术导演,曾担任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视觉特效艺术总设计,以及国庆60周年的焰火表演总导演。这部纪录片的导演是凯文·麦克唐纳,两届奥斯卡得主,非常擅长人物传记。从目前曝光的资料看,这部纪录片的质感也很靠谱,观众将会看到蔡国强不少直击人心的焰火爆破艺术作品,了解这个全世界焰火玩得最酷的中国艺术家,包括大名鼎鼎的“天梯”。除了“天梯”,该片也向观众展示了这些年蔡国强在世界上举办的顶尖展览及作品,有观众笑言“看《天梯》太值了,一张电影票等于看了无数场国际艺术展,而且次次都让人被震撼到移不开眼”。

  《王牌保镖》“死侍”与“神盾局长”逃亡笑点多

  这周观众接受度最高的电影将是《王牌保镖》,片中,由塞缪尔·杰克逊扮演的职业杀手成为一宗案件的关键证人,将由重兵护送前往国际法庭作证。不料在护送过程中遭到突袭,转而由私人保镖瑞安·雷诺兹继续护送。

  去年,好莱坞男星瑞安·雷诺兹因为漫威电影《死侍》而人气大涨,此次他饰演了一位一根筋、认死理的保镖。而因为“神盾局局长”一角为人熟知的塞缪尔·杰克逊则饰演一位性格完全相反的杀手,性格乐天,自由自在,作为情场老手的他还经常在紧张的逃亡途中给瑞安·雷诺兹情感上的分析与指导,惹得对方一度“崩溃”。于是,一路上,一个“怨妇”保镖与一个“话痨”杀手一路笑点不断,展开了一场杀手版的“人在囧途”。电影里,飞车爆破、擒拿格斗、给力枪战等动作场面一应俱全。其中,瑞安·雷诺兹在骑摩托飞跃渡船、驾车疯狂追击的戏份中连续完成高难度动作,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