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亮相金鸡百花闭幕式

2017-09-18 15:00:13|来源:搜狐娱乐|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尚雯婕亮相金鸡百花闭幕式 深情献唱原创影视金曲

  9月16日晚,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呼和浩特成功举办。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可谓星光璀璨众星云集。“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作为本次闭幕式的演唱嘉宾,献唱原创歌曲《时间的力量》,以她富有感染力的嗓音和成熟的台风,赢得了台下重量级嘉宾的阵阵掌声。

  当晚,作为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颁奖礼献唱的实力唱将,尚雯婕深情演绎了原创歌曲《时间的力量》。这首歌作为尚雯婕为电影《不可思议》原创定制的主题曲,她用其独特的嗓音诠释,伴随着歌声让人不禁回忆起点滴过往,思考时间带给大家的无穷力量。尚雯婕如同诉说故事般的演唱,得到了现场观众和演艺界人士的高度评价。

  身为原创电子唱作人,近年来尚雯婕也多次为影视剧作品献唱和定制主题曲。其中包括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主题曲《罗曼蒂克消亡史》,《上海王》主题曲《花开乱世》,《熊出没·奇幻空间》中英文主题曲《鹿 be free》和《free &unafraid 自由与勇敢》、《宾虚》中国推广曲《a horse’s dream梦马》、《不可思异》主题曲《时间的力量》、《闯入者》同名主题曲《闯入者》、《寻龙诀》宣传曲《蝴蝶记忆太短 six seconds memory》等等。此次献唱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颁奖礼也实至名归。

  而据悉,尚雯婕近期也在全心投入自己的原创专辑,新唱片将在2017年底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