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松江旅游购物节高潮迭起

2017-09-19 10:49:37|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魔术节、菊花展、旗袍秀……2017松江旅游购物节高潮迭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以魔术节、旗袍节、菊花节等为主打活动项目,集合“四大板块”、33个具体内容的2017松江旅游购物节,自9月上旬拉开帷幕之后,渐入佳境,精彩纷呈,尤以9月底10月初的重头戏——菊花艺、魔术展、旗袍秀三幕“大轴节目”,更是将松江旅游购物节推向新一轮高潮。

  当前,松江正围绕“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战略布局,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扎扎实实推动松江旅游产业的大发展。商旅节庆活动作为推进松江全域旅游发展核心支撑之一,不断地做优做精,成为集中展示松江商旅形象、服务、品牌的重要平台,不断扩大商旅节庆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2017松江旅游购物节,全面整合旅游、购物、休闲、娱乐、文化、生态、时尚、民俗、体育等各类资源,开展松江特色活动,展示松江商旅形象,促进商旅文体农融合发展,进一步体现松江“上海之根、沪上之巅、浦江之首、花园之城、大学之府”的资源特色。

  松江·上海影视乐园第三届旗袍文化艺术节

  金秋十月“我和旗袍有个约会”

  我和旗袍有个约会,十月启航,不见不散!

  旗袍,在中国人的心目中,有着既遥远、又亲近的情愫,难以割舍,尤其在上海,那被近代裁缝吸收西洋服装之长进行改造、能把女性曼妙身材衬托得婀娜妖娆的“旗袍”,几乎是每个摩登女性内心深处的“必备”时装,而“老上海”,又是展现旗袍魅力的最佳“舞台”。因此,松江旅游购物节将其第三节旗袍文化节置于上海影视乐园的大背景下,委实是高妙合理贴切的创意——让穿着旗袍的美丽女性,出现在影视乐园搭建的“老上海”马路上、餐馆里、咖啡厅内,该是一幅多么和谐的“沪上风情图”!

  走!女性们穿穿旗袍,到“老上海”去秀一波美丽;男性们轧轧闹猛,到“老上海”去看一眼佳丽——“旗袍”、“影视”、“老上海”,三大文化板块融合,让我们推开时光的大门,品味记忆的味道,一场文化的碰撞与传承之旅,即将起航。

  第三届旗袍文化艺术节

  地点:松江·上海影视乐园

  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旗袍节优惠

  ●活动期间,身着旗袍的成年女性游客,享受全价门票半价优惠;

  ●活动期间,凭影视乐园门票预定明哲大酒店,享受住房特价优惠。

  旗袍节亮点

  盛世繁华老上海

  ●签名墙万人签名

  ●老上海极致还原我的旗袍我演绎全城招募“旗女子”,8月25日开启微信招募通道。

  “老上海风情”网络摄影大赛

  10月1日开启作品上传通。

  明星与你面对面

  特邀上影明星、艺术家们来到现场与游客互动。

  和平广场

  还举办旗袍走秀、歌舞演出、震撼拳操、明星互动等活动。

  影视乐园·南京路

  ●盛世旗袍露天秀

  旗袍演出团&社会招募团,在三十年代“南京路”走秀;

  黄包车、老爷车、有轨电车、角色人物等,穿梭其中,旧时风貌再现。

  百乐门

  ●老上海“民星”歌舞会

  游客现场演唱,观众现场评比;

  最佳人气获得惊喜奖品

  美食+文化共品鉴

  ●老上海吃头:

  油墩子、臭豆腐、排骨年糕、小馄饨等等,满满的人间烟火,怀旧感扑面而来。

  ●民俗工艺街:“传统”与“传承”

  竹编、剪纸、糖画、陶艺、捏面人、中国结......

  旗袍租赁高端定制

  “鸿翔服装店”(位于园区南京路)特设旗袍租赁、旗袍量身定制服务。

  特色游览,互动体验

  ●乘坐30年代有轨电车,游览30年代南京路

  ●参观《上影服道选粹》展馆

  ●观摩老爷车展

  ●徜徉外滩公园

  ●漫步老式火车站

  ●参观十二生肖展

  ●参观民国监狱,永安城

  ●3D魔幻画展

  ●5D360°环幕立体影院

  ●租赁特色服装拍照留念

  友情提示

  日常售票时间:8:30-15:30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北松公路4915号

  交通线路:地铁1号线莲花路下转莲石、莲金线/上海南站上石线至车墩站;地铁9号线醉白池站下转松江6路至车墩站

  自驾参考:上海市区出发—G60至G15宁波方向--车亭公路出口下——右转进入泖亭路——车亭公路左转——影佳路右转向前300米即到上海影视乐园(影佳路366号)(具体路线以当日实际情况为准)

  2017松江旅游购物节重要组成项目

  上海欢乐谷国际魔术节为时7天

  十月魔都,双节魔力,10月1日至7日,上海欢乐谷携魔术节、万圣节嗨翻长假。

  白天看万国魔术、玩经典游乐,夜晚闯11大鬼屋,赏缤纷水秀,这个国庆假期,去上海欢乐谷嗨玩8天。

  白天,来自新加坡、泰国等十个国家及地区的20余位魔术师将每天为游客们带来意念魔术、悬浮魔术、变装魔术等30余场精彩演出。更有Jeremy的魔术餐吧秀让你观赏一场餐桌上的魔术,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见识魔术师偷天换日的高超手法。不仅如此,在欢乐谷排队区也能零距离感受魔法潮人们带来的神秘魔术魅力和超高颜值的视觉享受。同时推出原创魔术晚会《奇幻之门》、魔幻彩车大巡游等精彩绝伦的演出节目。

  一边惊叹魔术的神奇,一边畅玩百余款经典游乐畅快尖叫,上海欢乐谷不失为国庆出游的划算选择。

  上海欢乐谷万圣欢乐节,魔都潮玩季,夜晚11大“鬼屋”将提前开启,加入国庆豪华游玩计划表中,创意十足、惊悚连连,将一张门票玩到淋漓尽致。上海欢乐谷万圣系列活动将于10.13全面开启,并一直持续至11.12。

  另外,还有不能错过的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体验一场电光流影间的视觉震撼。

  惊人!集中展示1000多个菊花品种

  松江菊花节本月底开幕

  9月29日至11月26日,在松江五厍农业园区,一年一度的松江菊花文化节将拉开帷幕,届时游客不仅可以远观七彩花田的大地艺术,还能近赏古今中外的1000多个菊花品种。

  今年的菊花展总面积达250亩,其中核心景区为120亩,整个基地的主要景点有七彩花架、金葵苑、秋樱苑、菊田花海、廊桥一园、现代花艺馆、缤纷苑、百菊园等。除了赏菊,游客还能品尝多种松江特色美食,参与极具特色的互动活动等。

  进入展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将是一条两旁种满七彩花树的主干道,这也是今年菊花文化节的重要景观:“七彩花架”。微风拂过,落英缤纷,十分梦幻。花架左侧为金葵苑,展区面积为2700平方米,除了大片的向日葵花田,还种有鼠尾草和波浪树。待得花开,大片金色中,将点缀淡淡的紫色,令人眼前一亮。

  出金葵苑,走几步即可到达展示面积为5700平方米的秋樱苑。这里主要展示粉色、桃红和白色的波斯菊,大片的粉色云朵,让人恍若在秋日里置身于一片樱花林中。此外,还有喷泉、美人鱼像、水车等景观,更添了一丝童话色彩。

  再往里走,就是“七彩菊田”,里面种植了多种色系、不同品种的菊花。这片室外花田将展示色块拼接的大地艺术,使用各色菊花拼接出七彩花带、花海等大色块的景观。在花田中,游客们还能看到“花田舞台”、“花田明沟”等。在花田一侧,还将设有烧烤区域,供游客烧烤聚会。

  走出花田,向北漫步,就能进入“廊桥一梦”景观区域,曲折蜿蜒的木质长廊两旁是深红和金色的花树,人们可以在秋风中田园漫步。

  孩子们在这里也能找到好玩的地方。顺着长廊向西,就是儿童公园。园内将设轻飘飘乐园、VR迷你游乐场等多样化设施,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需求,让孩子们在园内欢度时光。一旁的花艺馆,则将结合花艺和科技元素,运用迪士尼主题,将花草做成城堡、动物等造型,配合仙子、精灵等摆设,营造出梦幻的童话氛围。

  顺路前行,即可到达展示面积为7616平方米的“缤纷苑”,可见各色菊花盛开得井然有序。行走其中,如同步入五彩缤纷的花海之中。旁边是“百菊园”。这个面积为5984平方米的区域为切花菊展示区,几百个菊花品种,千姿百态的切花菊株,带来“身临菊海、人在画中游”的全新体验。

  园区还将推出各类特色美食,以及花艺表演、儿童涂鸦、彩绘陀螺等活动。在温室餐厅,游客可以一边欣赏花雨美景,一边品尝用鲜花制作的各类食物,以及松江大米、泖港大闸蟹、叶榭软糕、鲜食玉米、松林猪肉等泖港当地特产。据透露,这里还将推出花海长桌宴、菊花宴等项目。而附近采摘园内,还有蕃茄、黄瓜、胡萝卜蔬果等可供采摘。

  活动期间,基地还将开展一系列特色文化活动,比如“草龙求雨”,可以让游客体验松江浦南的地方民俗文化,而“菊的研学馆”,将展示菊花茶、菊花酒的现场加工流程,品鉴以香菊为主导的特色茶品,并DIY制作菊花相关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