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家政服务业首次全覆盖持证前培训

2017-09-11 10:41:01|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本市开展家政服务行业 首次全覆盖持证前培训

  根据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关于2017年市政府实事项目家政持证上门服务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上海家政服务网络中心目前着手开展本市首次覆盖整个家政服务行业的持证前培训工作。

  本次实施家政服务全行业持证前培训,建立查询追溯机制,推广家政持证(家政上门服务证)上门服务,打造诚信、安全的家政服务管理体系。通过组织所有家政从业人员进行服务证持证业务培训,为培训合格的家政从业人员统一制作颁发上门服务证,再通过运用“家政服务信息追溯系统”,将持证人员信息输入实现对家政持证上门服务人员的可查询、可追溯、可评介的目的。

  据了解,本市所有的家政服务从业人员都可以通过所在的家政服务机构报名参加培训。如果所属家政服务机构尚未纳入合格培训单位无法参加培训的,家政服务从业人员也可自行前往或致电家政服务网络中心报名,到他们指定培训单位参加培训,报名电话为:9625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