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三大球小达人技能赛开赛

2017-09-08 10:54:16|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市三大球小达人技能竞赛开赛 “大球宝贝”们满场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说:开幕式前,小球员们在体验运动快乐 新民晚报记者 孙中钦摄(下同)

       上海市“千校万班”三大球小达人技能竞赛今天下午在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开幕。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参加开幕式。

       本次上海市“千校万班”三大球小达人技能竞赛活动由市教委和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市中学生体育协会、市校园足球联盟、市校园篮球联盟、市校园排球联盟、各区教育局承办。参赛的高中、初中、小学生将按照五个年龄段进行划分,参加校内、区县、全市三个阶段的角逐与比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说:依稀能看到未来中国女足的风采

       据悉,“千校万班”三大球小达人技能竞赛作为上海市阳光体育赛事的系列活动,在市教委和市体育局大力推动下,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据统计,2016年共有1312所学校的15040个班级参加学校比赛,总人数150400人;参赛的市级队伍共480支。大赛中,每一项运动都取得重大突破,激发了学生的运动兴趣,提高了学生参与运动的主观积极性,也为本市三大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挖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图说:穿上迷你篮球衣的少年们,活力四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