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明:发挥优势培育高端制造产业集群

2017-09-08 10:53:00|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发挥优势培育高端制造产业集群 市政协委员考察中国商飞吴志明参加

  9月7日,市政协中共界别委员赴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和中国商飞总装制造中心实地考察,了解上海推进高端制造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参加。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航电试验室、铁鸟大厅、飞机部装和总装车间,详细了解国产大飞机研发、装配情况以及C919大型客机试飞情况。委员们认为,大飞机项目落户上海,对推动上海高端制造业发展有着积极意义,在大型客机总装基地的带动下,周边的航空产业集群正在加速成型。先进制造、高端智造是上海未来的主攻方向,委员们建议,应充分发挥上海开放优势,培育高端制造产业集群,及时了解相关企业对人才引进、金融服务等方面需求,优化公共资源配置,支持制造业重点产业集群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方惠萍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