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起宝山86路配套延伸调整

2017-08-31 13:41:06|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9月1日起罗泾班线撤销 宝山86路配套延伸调整

  针对罗泾班线营运以来客流持续较低的现状,巴士五公司将于9月1日撤销罗泾班线,延伸调整宝山86路部分路段走向,覆盖罗泾班线途经路段,有效改善罗泾地区居民的出行条件。

  罗泾班线自2014年6月开通以来,客流量普遍较低,且运行班次无法真正满足罗泾地区的出现需求。为此,巴士五公司在充分听取罗泾镇政府、宝山区建交委、相关小区居委会、当地居民意见的基础上,自9月1日起对宝山86路和罗泾班线实施配套优化调整,撤销罗泾班线,同步对宝山86路进行延伸调整。

  据介绍,调整后的宝山86路将覆盖罗泾班线原有线路及途经站点,线路南段终点站将由陈行延伸至云林路石太路公交枢纽站,与宝山10路、宝山89路、宝山91路等线路实现零距离换乘,为罗泾地区居民到淞宝地区、宝山医院、吴淞医院等地提供便利,也为市民换乘轨交3号线提供了出行便利。此外,罗泾班线票价为5元,在实施此次线网调整后,市民乘坐宝山86路换乘其它公交线路,所需票价3元,可降低市民的出行成本。

  随着各中小学校陆续开学,巴士五公司还将适当增加宝山86路、宝山10路等线路的运能,缩短线路在早晚高峰时段的营运时间,努力为罗泾地区居民创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李若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