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起安徽 江西这些景区将半价

2017-08-28 09:38: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市民有福啦!指定时间去安徽、江西这些景区将半价!

  近期打算旅行的市民们注意啦!

  安徽省旅游局发布消息,今年9月9日至17日,包括上海在内的九省九市居民凭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可在安徽多家5A级旅游景区、100多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享受门票半价甚至更多优惠!

  江西省旅游局也发布消息,今年9月起至年底,江西5A级旅游景区、部分重点4A级旅游景区对省外游客凭身份证和南昌昌北机场航班机票(登机牌)一周内大门票5折优惠。

  此外,即日起至今年年底,去贵州的景区也有优惠,详见小布之前发布的微信→→@上海市民,年底前去贵州的景区有各种优惠!

  安徽省

  一、特惠时间

  2017年9月9日(周六)至17日(周日),共9天。

  二、特惠对象

  1、9省(市)居民:山西省、上海市、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

  2、9市居民:南京市、苏州市、徐州市、淮安市、扬州市、宁波市、温州市、金华市、湖州市

  3、以上九省九市居民凭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依据各景区景点的具体规定享受门票特惠。

  三、具体优惠方案以各景区景点发布的公告为准。 (来源:上海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