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街道举办宾旅馆服务技能大赛

2017-07-28 09:25:22|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小技能比出真功夫 塘桥街道举办宾旅馆服务技能比武大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

严佳杰 摄

  套枕头、装被套、包床角,一招一式,如高手相逢,比的都是真功夫。今天(7月27日),“2017年塘桥街道宾旅馆服务行业技能比武”大赛在浦东塘桥街道举行。

  “这样的比赛可以给我们普通劳动者一个展现技能的平台,回去后我会带动周围的同事一起提高技能,增强职业认同感。”40岁的汪琴这次代表格林豪格参加比赛,其他选手也都是从塘桥辖区宾馆酒店中选拔出来的业务尖子。他们用精湛而扎实的基本功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技能比武由浦东新区塘桥街道总工会、塘桥宾旅馆协会共同主办,塘桥派出所、塘桥安全监察分队、浦东丽晟假日酒店协办。共吸引了浦东由由、丽晟假日、锦江之星、汉庭、如家、格林豪泰、布丁、99连锁等知名酒店品牌的32家宾旅馆客房服务员代表参赛,参赛单位覆盖塘桥地区各大宾旅馆和快捷连锁酒店的90%。

  宾旅馆服务行业技能比武是塘桥街道总工会为深化落实群团改革精神,提升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影响力,着力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组织开展的区域化、行业性劳动竞赛。旨在通过“技能比武”这一竞赛载体,发挥宾旅馆协会的平台功能,凝聚区域内职能部门和相关单位的各方力量,激发职工爱岗敬业、岗位建功的内动力,打造出有特色、有规模、有影响力的“塘桥杯”劳动竞赛品牌,把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再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