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夏日美食节即将“旋转”开幕

2017-07-25 09:11:19|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行在滨江,食在远宾 缤纷夏日美食节“旋转”开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图片说明:美食菜品琳琅满目

  7月28日,“缤纷夏日美食节”活动将在上海远洋宾馆27楼怡珀旋宫开幕。该餐厅为上海著名旋转餐厅,可全方位俯瞰浦江两岸美景。此次美食节是虹口滨江段开通后,又一个提升北外滩整体形象的具体举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图片说明:远洋宾馆外景

  今年的美食节持续两个多月,将推出百款菜肴,以海派菜为主,同时也将推出粤菜、鲁菜系列。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邀您尝鲜”、“互联网+餐饮”、“美味糕点展示会”等活动。本次美食节主要有四大亮点:

  餐饮新业态初体验

  此次美食节活动,上海远洋宾馆餐饮不仅需要抓住大众餐饮这个主流市场,同时,通过打造主题(远洋)特色,运用互联网优势,进一步拓展“互联网+餐饮”新业态,给市民带来新的餐饮服务体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图片说明:美味糕点

  南北厨艺大亮相

  美食节期间,将会有来自上海、广州、青岛的大厨,担任美食推广大使,介绍并推荐各家美食。通过这一活动,使上海市民能够足不出沪就能尝到正宗粤菜、鲁菜。

  中、西糕点大展演

  活动期间,还将在现场展示各类精美中、西糕点,供市民们品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图片说明:夏日特饮

  优惠活动大放送

  全场免收15%的服务费;每天推出两款特价菜;满十人送1扎夏日特饮;晚市满500元送200元抵用券。

  “缤纷夏日美食节”在为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美食盛宴同时,也将彰显远洋宾馆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特色。营造北外滩地区“行在滨江,食在远宾”的新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