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全国青训基地夏令营在沪开幕

2017-07-17 08:48:40|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港全国青训基地夏令营在沪开幕 各地24家合作基地参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7月16日晚,2017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全国青训基地夏令营在上海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4家青训基地,共计353名和48名教练员参与此次夏令营。

  上港俱乐部除了拥有完善的各级青训梯队,俱乐部还着眼于全国,在全国各个省市设立上港青训基地,进行青少年足球人才的挖掘和培养。

  2015年11月,上港启动全国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项目的建设,从上海辐射至安徽、江苏、浙江、四川、河南、山西、湖南、湖北、广西、内蒙古、江西等12个省市地区。截至目前,全国共挂牌成立了32家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合作青训基地。依靠当地的青训教练带队培养的青少年人数达到2000多名。

  2017上港青训夏令营自7月16日至7月23日举行。比赛采取8人制比赛,参赛小球员的年龄段为U10和U11。7月22日,夏令营的小球员和教练员还将前往上港主场上海体育场观看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的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