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电影原声音乐会在沪上演

2017-07-13 13:23:48|来源:解放日报|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泰坦尼克号》电影原声音乐会上演 夏夜微风蝉鸣中重温经典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LOCAL201707130950000490884041757

  美妙的音乐让经典电影更触动人心。蒋迪雯 摄

  昨天是入伏第一天,上海夏季音乐节(MISA)《泰坦尼克号》电影原声音乐会在户外火热上演。2000多名市民走进上海城市草坪音乐广场,在夏夜的微风与蝉鸣中一起回顾经典之声。

  这是上海夏季音乐节第一次在户外使用专业电影投影幕布,11.75米×5米的巨大画幅,加上两台两万流明的投影机叠加投影,确保影像清晰度。影片一开场,克拉拉天籁般的吟唱就把观众带入这个永恒的爱情故事中。

  恰逢电影上映20周年之际,这台全新制作的电影音乐会《泰坦尼克号》的全球巡演计划包括伦敦、伊斯坦布尔、大阪、慕尼黑等地,上海成为其在中国的唯一一站。这是一场长达3个半小时的露天电影盛会,而艺术家们现场演奏的美妙音乐,让电影变得更触动人心。

  今年夏季音乐节五场户外音乐会免费索票通道一开通,门票就被一抢而空。(记者 吴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