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区南北通道今日试通车

2017-07-12 08:48: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交通】嘉定区这条南北通道明天试通车!南翔、马陆出行更方便 

  经常往来南翔、马陆两地的市民看过来,嘉定区新闻办说:澄浏南路(蕰藻浜大桥-蕰北公路)明天试通车啦!该工程为嘉定区打通区内“断头路”项目之一,包括新建澄浏南路主线道路167米,标准段车道规模双向4快2慢,维修改造相交蕰北公路308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该道路于2017年上半年全面建成,并通过交通验收,将于7月12日试通车。该道路建成通车后将充分发挥已建成的澄浏南路跨蕰藻浜大桥作用,方便南翔东社区居民往北方向的交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澄浏南路(蕰藻浜大桥-蕰北路)项目南接蕰藻浜大桥,北连蕰北公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澄浏南路跨蕰藻浜大桥作为全市唯一一座大跨度独塔自锚式悬索桥,大桥主塔高68米,主跨233.5米,主桥宽度为36.5米,设计有双向4根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各2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澄浏南路跨蕰藻浜大桥开通后,将成为区域内地标性建筑,更方便南翔、马陆两地居民出行。

  根据规划,远期澄浏南路将与现在马陆的澄浏中路对接,最终形成徐行-菊园-马陆-南翔的嘉定南北大通道。(来源:上海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