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款助贫困病童 公益垂直跑启动报名

2017-07-10 13:26:47|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筹款助贫困病童手术治疗 公益垂直跑启动报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图说:参与者在感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也为贫困病童的医疗救治献出一份爱心。资料图

  作为2017年“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的一站,“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上海IFC”将于10月22日在上海国金中心举行。作为一项慈善活动,所有报名费用将不扣除活动开支全数捐赠给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用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贫困病童的医疗救治。

  据悉,2017“新地公益垂直跑 - 勇闯上海IFC”设多个组别,海内外参与者将挑战1460级楼梯,登上位于上海国金中心57楼的终点,另有亲子、双人体验组,鼓励更多人感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也为贫困病童的医疗救治献出一份爱心。

  比赛所筹得的报名费、赞助费及义卖所得,将不扣除任何活动开支,全数捐赠给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目前,六年来,已有10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贫困病童在该专项基金的援助下成功完成手术治疗。上海、香港两地已累计为儿童及青少年慈善事业筹得善款超过二千七百万元人民币。

  目前,“勇闯上海IFC”的报名通道已于日前正式开启,参赛者可以通过微信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