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中招最低投档控制线:公办普通高中477分

2017-07-07 09:06:16|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7月6日18时,上海市教委公布2017年上海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其中,零志愿最低投档控制线573分(回民中学、久隆模范中学568分),公办普通高中477分,中本贯通参照公办普通高中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2017年本市中招报考人数约7.4万人,略低于2016年。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招生总计划数与去年相当,普通高中计划数与去年基本持平,中职招生计划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中本贯通和中高职贯通计划数有明显增加,持续受到考生的青睐。

  从本市中考总体情况看,各学科试卷在试卷结构、知识内容、题型、题量、难度等命题质量方面保持稳定。命题立足于初中阶段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体现学业考试的要求;体现社会和时代特点,注重引导学生关注社会和生活实际,关注学科素养,注重考查学生问题解决能力,有效区分不同层次学生的认知水平差异。全市考生的中考成绩分布合理,区分度良好。

  经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现将2017年本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公布如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