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军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庆建党96周年

2017-06-30 10:10:0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沪军地百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共庆建党96周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有着63年党龄的吴艳芳高举右拳,带领军地10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6月29日上午,市委办公厅、市委机关保卫处、武警三支队、市图书馆等13家单位联合过集体党日,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成果,共同庆祝建党96周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上午10时,百名党员整齐列队,一幅巨大的党旗格外引人瞩目。巨幅党旗长9.5米、宽6.3米、重150多公斤,用不到1厘米宽的红绳纵横编织,是去年军地100多名党员历时一个多月精心编织而成,参加编织党旗的既有将军英模,也有武警官兵和社区党员,每一针都凝聚着党员对党组织的深厚情感和无限向往。天平街道党员代表难掩激动地说道:“在自己编织的党旗下宣誓,感到十分的光荣和自豪,今天的活动使我终生难忘”。

  武警三支队党委是全军先进党委,在学习习主席系列讲话中,通过“朗读、领读、解读、评读”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习主席原著读本,不仅创新了互动环节,更加深了官兵们对理论的理解和思考,激发了参与教育的热情,使官兵学得容易,学得深入。座谈会上,三支队党委书记、政委李杰介绍了经验做法,大家一致感到管用实用受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随后,4名官兵按照“四读”流程,深情朗读《信仰的力量》《革命的青春》等习主席原著文章,激昂的朗诵配着动情的音乐,感染着每一名党员。党员班长钱学猛说:“作为一名普通基层党员,一定要学好、用好习主席的讲话,用习主席的讲话指导工作,做习主席的好战士。”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一中队荣誉室,一中队是从战火硝烟中走来的部队,具有厚重的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在感悟中队前世今生走过的轨迹时,也深受洗礼。谈及此次军地通过集体党日,支队党委书记、政委李杰对记者说:“军地共同举办党日活动,促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经验,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有效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全体党员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党员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履职奉献、奋力前行的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