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举行

2017-06-14 06:38:4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王然

  原标题:青浦"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顺利举行

  据青浦区消息:日前,由青浦区安监局、青浦区教育局主办,佳禾小学承办的“小手牵大手安全系万家”——2017年青浦区“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在佳禾小学顺利举行。上海市安监局宣培处裘春华副处长,青浦区安监局副局长高剑峰,青浦区教育局副局长姚金生,团区委副书记王琼,青浦区妇联副主席王丽霞,夏阳街道武装部部长金红等领导出席活动。

  上海市安监局宣培处裘春华副处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没有什么比生命更珍贵,没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学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青浦区安监局为学生精心准备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地震安全、防溺水、防踩踏、防性侵害、防网络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与技能的书籍。

  活动上,佳禾小学殷红校长回顾了本学期学校组织师生开展的各类安全体验活动。学校家长代表和老师代表在承诺墙上签名承诺。与会者一起观看了宣传片《平安校园警示录》。

  安全关系千万家,安全关系你我他。学校、家庭、社区联动,让安全教育的落实得到了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