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S发布InMotion概念车型

2017-06-08 10:53:35|来源:东方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展现移动出行新概念 NEVS发布InMotion概念车型

      2017年6月7日,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NEVS)亮相CES亚洲消费电子展并正式发布基于未来移动出行服务的全新概念——“遇见更好的出行”。据悉,基于此概念,NEVS将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提供未来城市移动出行的解决方案,在车辆和移动方式的设计、功能上融入多种全新元素。

  图片默认标题

      通过此次CES,公众可以了解到NEVS在秉承“塑造绿色出行,共建可持续未来”使命的基础上,为未来移动出行生活制定的全面商业计划,而作为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NEVS将通过旗下中国工厂生产纯电动汽车产品。

  图片默认标题

  “NEVS的解决方案是重新思考‘出行’的意义,这远远超越了单纯的汽车生产与销售。在不远的将来,NEVS将为城市移动出行设计一套完整的服务生态系统,这将为人们提供一种崭新的未来出行的解决方案。” NEVS市场销售副总裁Jonas Hernqvist表示,不仅如此,公司还将以出行服务为核心,开发整套服务于共享汽车的自动驾驶系统。     此前,NEVS已与天津滨海高新区(THT)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在天津开展城市移动出行试点项目,为天津市打造绿色环保、经济高效、惠民的智慧绿色移动出行生态圈。

  图片默认标题

      不仅如此,NEVS纯9-3电动9-3及9-3X概念量产车也迎来首秀。全新9-3系列概念量产车由NEVS中瑞团队联合开发,并将在天津与福建龙岩两所NEVS旗下的工厂投产。

  图片默认标题

       NEVS InMotion以第五级自动驾驶为基础,构建了一个依托虚拟驾驶者、围绕车内乘客订制的个性化移动出行空间。该空间以探索研究车内乘客如何在移动出行的同时更好地利用时间为课题,追求未来车内空间的利用率的最大化。

  图片默认标题

  

   InMotion是基于不同使用需求下的个性化车内空间解决方案,其关键词是“灵活”:无论上下班途中,还是商务会议,亦或与亲朋好友共度美好时光,InMotion都能提供满足不同需求的驾乘体验。

   

      可以想象,在基础设施完备的未来城市中,以清洁能源为动力、采用基于自动驾驶技术的共享交通方式,InMotion将为个人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新思路。

   

      “个性化”是InMotion与普通交通解决方案最大不同之处,驾乘者可以获得安全、舒适的订制化用户体验。当InMotion到达指定地点迎接乘客的途中,会根据此前接收到的需求自动调整车内的空间主题——一片安静的“绿洲”,一个社交和会议的场所,或是一间多媒体娱乐室……各种主题都可以在乘客上车前完成订制与改变。

   

      此外,乘客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同步使用此前订制过的个性化主题,也可通过手机APP设置与飞机相同的乘坐环境、清洁车内空间、控制座椅移动、调节光照氛围等。不仅如此, InMotion还可以通过AR现实增强技术,将各种交互信息投影在智能车窗玻璃上。

   

      上车时,乘客可以从车辆靠近路边一侧的玻璃门安全地进入车内,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这种设计将大大缩减车门所占用的道路空间。

 

   

      同时,NEVS宣布:为实现“遇见更好的出行”的愿景,NEVS与全球车联网服务技术的领先者——微软中国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非常荣幸和期待与拥有相同目标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打造极具突破性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共同创造真正可持续的未来。” NEVS总裁Mattias Bergman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