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薰衣草节端午节主推拥抱活动

2017-05-22 12:18:09|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崇明薰衣草节今年端午节主推相互拥抱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

  “5.20”过了,还没来看薰衣草?没关系,端午节与家人一起来崇明玩。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爱情主题公园,与往届薰衣草节不一样的地方,今年主办法推出端午节薰衣草拥抱活动。

  拥抱是人类表达内心情感最简单、最直接、最真诚的动作。一个拥抱,可以瞬间让压力化为乌有,一个拥抱,甚至能让情感得以升华。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期间游客只要与朋友一起拥抱一下,或者与陌生人一起拥抱,更鼓励孩子向父母拥抱,让他们从小就学会爱家人及朋友,就可以获得价值60元免费游玩项目。

  紫海鹭缘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爱情主题公园,除了可以观赏到薰衣草以外还可以观赏到百亩马鞭草、向日葵、波斯菊花海等,总面积达800余亩,园区的主题景区更是别具特色,如月老桥、爱情隧道等,游客在欣赏花海同时,可以与家人一起留下美好的记忆,感受爱的幸福。

分享到: